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殘障聯盟
『Be-myself~做自己』部落格針對『促進身心障礙者自我增權及倡議計畫』
瀏覽次數:148by:殘障聯盟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殘障聯盟

『Be-myself~做自己』部落格 針對『促進身心障礙者自我增權及倡議計畫』

『Be-myself~做自己』部落格 針對『促進身心障礙者自我增權及倡議計畫』,建置『Be-myself~做自己』部落格做自己,在這您可以看到有關身心障礙相關資訊報導、國際身心障礙權利公約訊息、及本計畫最新活動訊息。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1號9樓
https://1204361627904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8205家扶基金會苗栗分事務所

民國26年,在中國華北的一個小鎮上,一位外國的傳教士卡維特.克拉克博士(J.Calivit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殘障聯盟

聯絡人:曾翠玲

Email:al*n@enable.org.tw

詢價回覆率:79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